写哥哥的作文5篇(必备)
写哥哥的作文5篇(必备)
在日常生活或是工作学习中,大家都写过作文吧,作文可分为小学作文、中学作文、大学作文(论文)。相信许多人会觉得作文很难写吧,下面是小编帮大家整理的写哥哥的作文5篇,欢迎阅读,希望大家能够喜欢。
写哥哥的作文 篇1
今天晚上,我要为我的哥哥送行,因为明天他就上北京当兵了。他长得瘦瘦的,显得他很单薄。长长的脸上,浓浓的眉毛下长着一对炯炯有神的大眼睛,高高的鼻子,小巧精致的嘴,配在一起那是相当的帅!
哥哥穿上军装,戴上军帽,一名英姿飒爽的武警战士就出现在我的面前,“哇塞”!我眼前一亮,有这么一位武警哥哥顿时让我感到骄傲无比。“唉”!但我还是有些失落,因为他要走了没有人陪我打打闹闹了,我玩cs也没有人帮我买武器了,我受欺负时没有人帮助我了。真是舍不得他走呀!
哥哥,我祝你一帆风顺,在部队里好好锻炼,好好,学习,考上军校。
写哥哥的作文 篇2
我有个哥哥,亲爱的哥哥。我有一个帅气的哥哥,他1米80高今年21岁属马,他比我大9岁,处处让着我,给我带零食带我去吃开封菜(kfc),但是我把他惹急了我就完蛋喽,结果有两个:一是他把我挠一顿;二是我被他挠一顿。俗话说,马急了也会踢人的嘛!
他不论正着看还是反着看都是那么帅,他有一对浓眉毛(时不时会眉头舒展,时不时会眉头紧锁)、一双大眼睛(还是双眼皮,能电死一片)、一个大鼻子(喘气痛快)、一张厚嘴唇(说明他厚道)、两个壮实的胳膊(能逮住人)、两条粗壮的大腿(长腿个子高嘛,跑的也快)、浑身肌肉(那叫一个壮呀)标准猛男!
我每天都在思忖,他咋就那么帅呢?他不光长得帅,而且做的事也让人拍手叫好。
那是一个早上,我和哥哥要回老家去,我们坐上了101路汽车,我们幸运地找到了座位,这是有一位老奶奶蹒跚地上车了,这时离目的地还很远,哥哥想也没想就站了起来为老奶奶让座,我刚迷过来,也立刻起身让哥哥坐下,哥哥摆了个手势告诉我我没机会了,我只好垂头丧气地坐了下来,心里还在后悔,为啥我没抢在他之前给老奶奶让座呢?
我的老哥是我的偶像也是我的目标,我们哥俩会共同努力共同进步,成为祖国的栋梁!
写哥哥的作文 篇3
我的哥哥今年十九岁了,上高中三年级,快要考大学了,他有一张瘦长的脸,他的脸是黄色的,两双炯炯有神的眼睛镶嵌在他充满稚气的脸上,还有一张红红的嘴,这些五官搭配在他的脸上,显得酷极了!
我的哥哥是个“超级电脑迷”。只要回到家哥哥就围着电脑转呀转。有一天,妈妈对哥哥说:“今天你可以玩两小时电脑然后俐力玩”。听到了这个消息,哥哥喜出望外,大口大口的把饭吃完,就急急忙忙的去玩电脑了,我有一道数学题不会,于是就去问哥哥,还没等我说题呢,哥哥就说:“不会!不会!。”两个小时很快就过去了,我来到电脑旁,对哥哥说:“时间到了,该我玩电脑了”。哥哥着急的说:“好妹妹,让我在玩会吧”!哎!真拿他没办法。
还有一次,哥哥为了要下载他心爱的游戏——赤壁,吃过晚饭哥哥不顾一切跑到电脑旁去看他心爱的赤壁。我和妈妈去散步,回来已进经九点多了,可他还在下载呢!第二天,哥哥告诉我他晚上十点多才下完。哥哥为了他心爱的游戏,竞能在电脑旁等上十多个小时呢!
看,这就是我的“电脑迷”哥哥,你们喜欢他吗?
写哥哥的作文 篇4
他,是一个帅气的男孩,他是一个对妹妹温柔说话的哥哥,他是一个从不对妹妹发脾气的哥哥,他是一个在妹妹伤心,哭泣时,从不问你为什么伤心,为什么哭泣,他只是在你身边等等慢慢的恢复,慢慢的安慰你走出这个困境。他,虽然不是我亲生哥哥,但是他胜过我亲生哥哥。他也是我的好朋友,我认定他是我的哥哥,是一个能逗我开心快乐的哥哥。虽然他的成绩不是很好,但我希望我能帮上他,哪怕是一点点,因为他曾经给我快乐,给我的每一天充满快乐!
我现在真的懂,上天的恩宠,给我了我朱古力的笑容你常常我是是一条毛毛虫,被期待会化蝶的蛹,你总是那么的于总不同。这是朱丹姐姐的毛毛虫,但是我觉得这首歌很适合来表达我跟哥哥之间的缘分。在这一学期,有了你,在学校的时候很开心,很快乐。想不到,我一个小小开玩笑的动作,却成了我们结束兄妹情感的终点。Imsorry。道歉已没用,但我还是要说,你不原谅我,我能理解,我不会讨厌你,更不会痛恨你,我下八百辈子还是会把你当我最好的哥哥,最好的朋友!
不知道你会不会看到这篇文章,但是我还是要说sorry!
写哥哥的作文 篇5
我的哥哥今年13岁了,他长着圆圆的脸蛋,浓浓的眉毛下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,不高不塌的鼻梁下有一张爱说话的嘴巴。他最大的爱好是看书,最大的优点就是做事认真。
有一次,我俩都在看书,奶奶端来一大盘杏让我们吃。我连忙拿起一个塞进嘴里,啊!又软又甜,太好吃啦!我看一眼哥哥,他正一边看书一边吃杏。我对哥哥说:“这杏真好吃。”可是,哥哥只顾看书,根本没有听见我在说什么。于是我心生一计,决定捉弄他一下。我把吃完的杏核偷偷地放在盘子的最上面,然后故作热情地说:“哥哥,再吃个、再吃个!”只见哥哥头也不抬,随手抓起最上面的“杏”就往嘴里放。只听“哎哟”一声,哥哥皱着眉头,咧着嘴巴,吐出了那个杏核。看着哥哥的那副模样,我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。哥哥又好气又好笑地瞪了我一眼,紧接着又沉浸在书的世界里了。
还有一次,哥哥给我检查作业。他拿起我的本子,只看了一眼,就严肃地对我说:“写竖式的时候你们老师不让你用尺子吗?”我毫不在乎地瞟了他一眼说:“这有什么呀?”这一幕恰巧被刚进家门的妈妈看见了,妈妈询问我俩在争论什么,哥哥抢着说:“舅妈,你快看看弟弟的作业吧!”妈妈看了看作业本,立马瞪着眼睛问我:“你写竖式用直线还是用波浪线?”在两对严厉目光扫射下,我连忙把歪歪扭扭的线改了过来,这时哥哥才满意地点了点头。
这就是我的哥哥,我对他又喜欢又敬佩。今后我也要向他学习,做个爱读书、做事认真的好孩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