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圣节作文汇总(7篇)
万圣节作文汇总(7篇)
在日常学习、工作和生活中,大家或多或少都会接触过作文吧,通过作文可以把我们那些零零散散的思想,聚集在一块。你知道作文怎样才能写的好吗?下面是小编精心整理的万圣节作文8篇,欢迎阅读与收藏。
万圣节作文 篇1
今天,我早早的就已经穿好衣服,带上恐怖的面具准备向阳光棕榈园出发了。
到了阳光棕榈园,我十分焦急的左顾右盼,希望找到我们班的同班同学。为什么我要找我们班的同班同学呢?因为我们1点钟要在刘老师家开一个大型的会议,主题为:万圣节。我对这里的路况不熟,很容易就会走丢的。还好,我在命运之神的帮助下,我找到了我的同学,王浩爵。在王浩爵的带领之下,我终于走出得犹如迷宫的阳光棕榈园,来到了会议场:刘老师家。
会议已经开始了,大家交头接耳的讨论着万圣节的起源,就在我们谈得高兴时,柳熙国手里拿的骷髅突然发出“啊!”的一声尖叫,把我们吓得半死不活,而柳熙国却在哪里哈哈的尖笑,我在想:难道他真的想把我们活活吓死么!
接下来大家疑神疑鬼的将灯关了,窗帘也全部拉上。就让我们在黯淡无光的黑暗房间里听他们讲鬼故事。他们讲得惟妙惟肖,还根据不同的情况作不同的动作,我们仿佛已经融入其中,变成了受害者……
讲完了鬼故事,我们又尝到了魔术的新奇。大家轮番表演着新奇的魔术,其中,让我印象最深就是三只手了,让你感觉仿佛一只手临空飘起,向你飘来,使你不自觉地毛骨悚然……
时间一点一点的过去了。我回家的时间到了。我只有依依不舍的将这件事融入我的茫茫脑海里,慢慢的回忆、品尝……
万圣节作文 篇2
今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过万圣节!
今天我去画画班,老师说让做手工,别提有多高兴啦! 原来是做万圣节的面具呀? 首先,老师先给我们讲万圣节南瓜灯的由来。 有个叫杰克的人,他经常做坏事,有一次,他遇见了一个小恶魔。于是,他就把小恶魔吓到一棵大树上,在树上刻了一个加号的形状, 这表示驱魔辟邪。杰克要求小恶魔答应他一件事:我做什么坏事都不会怪我,小恶魔答应了,杰克准备放小恶魔下来的时候,小恶魔早已经被吓死啦!杰克也死了,上天堂没人要他,下地狱没人要他。于是,杰克又做了最后一件怪事:偷了一个南瓜,往里面放上蜡烛,刻上恐怖的图案,做成了一个南瓜灯,本来这个南瓜灯叫杰克灯,它是用南瓜做的,所以人们都叫它南瓜灯。这就是南瓜灯的由来。
其次,我们就开始做面具,欣赏完自己喜欢的图片后,找好适合搭配的颜色,先用水彩笔画上自己喜欢的图案,再用彩色的珍珠泥粘到面具上,万圣节面具就做好了!
放学啦,爸爸妈妈领我去魔法家园, 那里可真热闹呀!爸爸妈妈给我买了万圣节的衣服,帽子,还有一个大斧,配上我的面具,太酷啦!
万圣节作文 篇3
今年,我们过了一个不一样的万圣节。
“喂爸爸!把那个快烂掉的大南瓜寄过来。”我把妈妈的手机“犒劳”了一下。
“哦,是奶奶种的那个啊。”
“嗯嗯,快点哦。”在浪费了5元钱之后,我把妈妈的手机关进了“监狱”。
“叮咚叮咚”,嘿嘿,南瓜到咯,今年一定要吓到他们!哈哈哈哈哈!(前一年的万圣节,我差点被吓死)我叫起弟弟,拿了两把“水果刀”冲进房间,把那个南瓜的“底盘”切开了,在中间切出一个圆洞,在南瓜的正面切了两个怪可怕的眼睛,嘴巴我好像有点多事了,切了参差不齐的牙齿上去。再找来一个手摇电筒和铁丝,在南瓜的头上又戳了两个洞,把铁丝穿进电筒的挂洞上,再穿到南瓜头顶上的两个小洞洞去。哈哈,做好啦!只差衣服了。
我输入淘宝的网址,打上“万圣节”关键字,花花绿绿的衣服出现在眼前。看了好久,终于选了一个“骷髅骨架鬼衣”的恐怖衣服,花了我宝贵的34元钱。
晚上,我想了一下,女生一概会选一些不恐怖的东西,专吓他们,男生嘛……胆小一点的最好,比如莫志远,嗯。女生,全吓死吧,反正我不会被吓了。想着想着,就睡着了。
第二天早上,我把道具都塞在一个袋子里,打着“垃圾袋”的幌子,蒙混过关。下午,我第一个来到教室,换好衣服就躲在门的后面。不知道这群人眼睛是瞎了还是怎样……快上课了,我一把灯
“唰”地一关,女生“啊”的尖叫声,男生就统统变成了所谓的“鬼”,胆大点的女生拿着道具冲进了女厕所。果然不出我所料,他们都扮一些女巫啊猫女什么的,老不老套。趁乱成一锅粥的时候,我走到一个童鞋旁边。
“诶,给点纸巾来。”她说。
“哦。”我应了一声,递给她纸巾。她突然感觉不对,转过头来看我。
“啊!”
嘿嘿,吓人成功!又不出我所料,把一些胆小的男生吓得半死,女生,我也不知道吓了多少人。老师突然走进来:“把面具摘下来吧。”
女生都摘掉了面具,就是我最后一个,“啊!王乐华!你想吓死我啊你。”
有一个好朋友突然叫我一声,“无语了,你们观察力就那么差啊。我这还有一个南瓜,你要吗?”
我抽出那个没有用处的大破南瓜,“不要了不要了,你拿走吧。”
那个女生一看就恶心,“我要!”一个男生冒出来,抢走了。
今年万圣节,我赢啦!
万圣节作文 篇4
昨天,尼可让我和她一起去万圣节。万圣节是这样来的:每年10月31日,鬼会飞来找替身,于是大人就会把自己打扮的像一个鬼一样,让鬼分不清人们是人还是鬼。后来被小孩当作游戏,一到万圣节,小孩就扮鬼,然后向大人说:“不给糖,就捣乱!”
尼可带我们去的一所学校是外国学校,而且只有三百个学生,不过校园很漂亮。刚进门,我就看见有三个“女鬼”在拍照,门口 有一块牌子,上面写着“十周年万圣节大派对”。我们看了一部电影短片,讲校园里有一个女鬼,然后抓走了小学生,害死了他们,每年女鬼还出来抓人,刚放到这里,真的出来了好几个女鬼,灯一下子灭了,啊,真恐怖!看完后,我们手上就盖了个“1”的奖章。还有一个“鬼屋”,真可怕!我刚上去,听到里面凄凉的叫声就吓得逃出来了,可惜没拿到“0”的奖章。
我和爸爸去了迷宫,好好玩!可是走来走去,只有一条死路,所以只能就近穿出来了。我们又来到了操场,好大呀!我进了预言师的小房子里,预言师问我:“你从水晶球里看见了什么?”我说:“我自己。”然后她看着我的右手告诉我,我有两次生命,和父母一起30年,然后读好的大学,在学校找到女朋友,并结婚,能活90岁,还是个很成功的商人。
哇!这真是一个又美好,又可怕,又古怪的万圣节呀!
万圣节作文 篇5
万圣节是每年的十月份的最后一天,西方的鬼节。在这个节日里,小朋友们最爱玩不请客就捣蛋的游戏了。
今天是万圣节,我和黄颀旋、席梦茹、詹思克约好,也来过一过西方人的节日。
晚上七点,我们准时到达了集合点——席梦茹家。我们跑到席梦茹的房间里,拿出我的绘画脸谱(一种可以在人脸上画画的腊笔),画了起来。我先把自己的眼睛涂红,再把鼻子涂黑,又把眉毛涂白……很快我的脸谱就画好了。我对着镜子一看,哇!简直是一个怪物,连我自己都不认识自己了。再看看别人,詹思克都快成泰国人妖了:她把眉毛涂成蓝色,还画上了胡子。
脸谱画完了,我们就拿着手电到席梦茹家边上的小区里玩。因为爸爸不但跟着我们,而且还不让我们去敲别人家的门,我们只能在小区里走来走去。
走了一会儿,我们实在憋得难受。我眼珠一转,有了!就对爸爸说:“爸爸,我们有这么多人,已经很安全了,你就别‘跟踪’我们了吧!”爸爸答应了。
立刻,我们像脱疆的马儿一样跑到一家小店里,大声喊道:“万圣节快乐!你们是要恶作剧,还是要好好招待一下我们呢?”可是,小店里的人不知道什么是万圣节,竟一点反应也没有,我们只好垂头丧气地走出了小店。
走在路上,我提议:“小店没门,不好玩。我们到小区里去敲门吧!”大家都点头同意。又有人说:“有很多人都不知道万圣节,我们就不要让他们请客,也不要恶作剧了。我们把门敲开,道一声‘万圣节快乐,拜拜!’然后就走。”所有人都说是个好主意。
我们选了一户人家,由我去敲门。我敲开门,说:“万圣节快乐!”主人可能是吓坏了,一点反应也没有。而我看到主人一副吃惊的样子,也十分尴尬,连忙说了声:“拜拜!”后“逃离现场”。
然后,我们又找了一户人家,这一次,我不敢带头敲门了。可其他人也不敢去敲门。我们商量用“黑白配”的方法选出谁带头敲门。谁知,被选中的竟然是胆子最小的席梦茹,她死活不肯带头敲门。我很生气地说:“有什么好害怕的,我示范给你看!”于是,我又故伎重演,敲了一户人家的门。
接下来,我们继续寻找目标。忽然,我看见有一幢楼房灯火通明,我想:“在这幢楼里敲门,一定没有人害怕。”于是,我们一行四人一起走到那幢楼前。但是,我们刚走了几步楼梯,我发现不对头,大声喊道:“停、停、停!这不是居民楼,而是居委会!”
我的喊叫声惹得大家都笑得前俯后仰。
最后,我们又找了一户人家。这一次,我们准备一起去敲门。我们敲开门,一起喊:“万圣节快乐!”想不到,开门的阿姨马上说:“我找找看有没有糖果”,哈哈!敲了三户人家的门,终于有人主动请客了!我们高兴得差点蹦起来。这时,那个阿姨拿着一包糖果走过来,说:“万圣节快乐!”我们千恩万谢,说了n次谢谢后,道声:“拜拜!”路上,我们“口水直下三千尺”。但我说:“既然爸爸不让我们敲门,那我们就把我们的胜利果实给他瞧瞧。”我的这句话,把大家的馋虫打了回去。我们飞快地跑回席梦如家,大声叫道:“爸爸,快看我们的胜利果实!”爸爸惊奇地问:“你们真的去敲门啦?”我们得意地说:“是——的——”然后,我们就到客厅里,一边看电视一边吃糖。因为这是我们的胜利果实,所以,这使原本就美味的糖更美味了。
吃完糖,爸爸不再让我们出去玩,让我们在房间里玩。我们一会儿玩席梦茹的古筝,一会儿玩席梦茹的点读机,开心极了。
万圣节真好玩呀,要是每个月都有一次万圣节,那该多好哇!
万圣节作文 篇6
今天晚上六点钟,我和妈妈一起到乔登美语去参加万圣节的活动。一到那里,我看见每个人脸上都戴着面具。活动开始了。首先,大家一起跳兔子舞,接下来传卡比赛,第一个人嘴里衔着一张baby卡,第二个人用嘴把baby卡衔过来传给另一个人,看哪一组快,哪一组就赢了。接着,老师给我们一人发一根荧光棒。后来,老师让衣服穿得很漂亮的人上台来,比比谁最漂亮,就奖给他一个布娃娃和一张奖状。
活动结束了,我们高高兴兴地回家了。
万圣节作文 篇7
万圣节终于到来了。今天别提我有多高兴了。
星期六下午,我迫不及待的等着姐姐来接我去过万圣节。姐姐终于来了,我们一块儿去了陈茜茜的学校,一下车,老师就来迎接我过去。“咚、咚、咚”我敲了几下门,不知谁打开了门,我一进去“啊!”大喊了一声,不知是谁打了我好几下。过了好一会儿,我们才安下心来。老师和我们做了一个游戏。两个人背对着背,把自己手里的橘子给背后的人吃。他们男生高低不平,高的把橘子给人家放到了头顶上,那小弟弟说:“喂,我的嘴长脸上了,没长头顶上。”我们大家哈哈大笑。那个小弟弟,就把句子放到了对方脖子那个位置。有些人挺聪明,高的往下蹲蹲,成功的给对方吃了。
终于轮到我和陈茜茜了,我们俩一高一矮。陈茜茜说:“张金阳,你往下蹲一蹲。”我说:“行。”老师喊了一声:“开始。”我往下一蹲,往陈茜茜背上一贴“我吃到了。”我大喊着。
又轮到下一组了,那两位同学,一个把橘子往人家腮上放,一个把橘子往人家耳朵上放。“再往右放放”“再往下放放”“你把橘子往人家放啊”大家说什么的都有,我们哈哈大笑。
这次万圣节真有趣啊!我们大家高高兴兴的回家了。